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使命召唤19》新赛季枪匠功能增强 瞄具可预览准星

发布时间:2023-02-20 17:22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II)》第二赛季目前已更新上线,除了《战区2》的新地图以及内容优化外,《使命召唤19》本体也迎来了诸多“新”内容。其中玩家发现第二赛季更新了枪匠功能,增强了配件的微调属性。

  根据玩家的反馈,新赛季枪械的使用体验得到了提升,满级后的配件微调有了更好的反馈。同时该界面的UI也进行了优化,现在瞄具除了能显示优缺点,还能预览准星和辅助瞄准线。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新的武器、地图和载具,并对多人游戏进行了大量的修复和调整。

  前不久,官方首次预告了游戏第3赛季及以后的内容。动视表示,2019年《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中备受玩家喜爱的小型枪战模式将回归游戏多人模式,且之后每个赛季都会推出新地图。同样即将回归的还包括原版《战区》的掠夺模式。官方还首次确认,《战区》的排位模式也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