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鱼上钩了 动视员工不慎被骗致使COD19更新计划泄露

发布时间:2023-02-20 18:17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相较于隔壁《战地2042》经过几轮更新品质明显好转,IW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不论是新增内容还是优化改动都不是很令人满意。最近推特用户vx-underground爆料称,有《COD》项目员工不慎中了钓鱼短信诱骗(回了验证码),致使公司内部文件被窃取,其中包括了《使命召唤19》2023年的更新计划时间表。

   泄露计划表如下: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第三赛季时间为3月15号~5月15号,更新内容包括:2个新干员、1个联动授权干员、3把新武器、3张核心地图、1张战场地图、4张Gunfight模式地图,特殊行动模式 和 Raid模式 的更新 等。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第四赛季时间为5月15号~7月16号。更新内容包括:2个新干员、1个联动授权干员、3把新武器、2个核心地图、2张战场地图、4个Gunfight模式地图、特殊行动模式 和 Raid模式 的更新 等。

  另外,从表中所标注的信息来看(3月8号S3、4月5号S3.5、5月16号S4、6月13号S4.5),每个赛季应该分为两次大更新。

  当然,以上曝光的只是计划时间表,实际会发生变动。推主vx-underground也@了动视官方,希望他们注意此泄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