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暗黑破坏神4》Beta测试宣传片 3月25日公开测试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5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在今日凌晨的IGN Fan Fest活动中,暴雪携《暗黑破坏神4》如约亮相,并带来了玩家期待已久的测试版消息。据官方所述,《暗黑破坏神4》将于北京时间3月18日至3月20日面向预购玩家开启Beta测试抢先体验,北京时间3月25日~3月27日游戏Beta测试将全面开放。

  本次测试,玩家可体验游戏的序章和整个第一幕战役,第一个区域碎峰岭可随意探索,玩家角色可升至25级。测试平台包括PC、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和PS4。

  《暗黑破坏神4》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发行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同时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的完美延续。游戏依然保持了系列游戏的高质量高水准。游戏中玩家有多种职业可以选择,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玩法,可以让玩家百玩不厌。

  游戏实体典藏版于去年12月开启预购,包含创世蜡烛+底座(2支),别针“赫拉迪姆”,美术书“典藏版”,鼠标垫“神秘学”(五角星),布地图“圣休亚瑞”,雾面美术画作(2幅,尺寸18.54 x 10.79),大型包装外盒(地狱之门绘画)。但要注意,实体典藏版不包含游戏——没有光盘或激活码,所以你必须另外购买游戏。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