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后羿和蒙恬,哪个才是更强的!王者荣耀

发布时间:2022-12-13 17:33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王者荣耀里面蒙恬的定位是一个上单,而后羿的定位是一个射手。

  蒙恬是一个推出时间不久的上单英雄,蒙恬这个英雄在上线了之后也是受到了非常多玩家的欢迎,大家都觉得蒙恬的操作比较简单,不光是一些高端玩家喜欢玩蒙恬,一些普通的玩家也喜欢玩蒙恬。而蒙恬不光有着不错的坦度,也有着不错的输出。所以说常常作为上单英雄出场,而王者荣耀当中后羿的职业是射手,后羿一直是王者荣耀当中人气非常高的英雄,很多低端局的玩家都会使用后羿来进行操作,因为后羿的操作比较简单,但是在高端局当中也不乏有后羿的出现,很多高端的射手玩家也都能够把后羿玩的出神入化。

  王者荣耀蒙恬和后羿哪一个更厉害?

  王者荣耀里面的后羿有着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所以自保能力非常差,需要队伍里面的辅助和坦克来保护他进行输出,而蒙恬他是一个定位偏向于坦克的上单,所以说他的输出其实没有他在承伤方面的表现好,而且蒙恬的位移也并非很长,加上没有足够的爆发,蒙恬自己是没有办法把后羿杀掉的,所以单论这两个英雄的话,我觉得后羿更加的厉害。

  王者荣耀里面蒙恬和后羿能够一起出场吗?

  蒙恬和后羿是可以一起出场的。上面已经说到了后羿,他是一个射手需要别人保护的射手,所以说有后羿出现的队伍一定要有一个特别会保护人的辅助,而且队伍里面的上单也需要有一定的坦度,所以说蒙恬和后羿一起出场是非常合适的,蒙恬他选择一些出肉装的话,能够极大地提升自身的坦度,从而更好地保护后羿,进而取得团队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