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觉悟人机打不过正常吗?自带透视快速支援,职业都说难

发布时间:2022-12-13 17:27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王者荣耀》先前推出觉悟人机试炼,这些“高级人机”随后还被策划安排与职业选手进行了比赛,许多玩家为了能够通过关卡,也都纷纷涌入比赛直播间观看技巧。起初的比赛还算比较正常,起码职业选手可以与这些人机选手打得有来有回,但是随着难度的增加,选手们似乎也都难以招架。而如今策划再次推出觉悟人机模式,自带透视快速支援。

  策划推出全新的“觉悟人机”拟真模式。

  《王者荣耀》先前推出的“觉悟人机”人机模式,将难度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划分,前面的关卡正常情况下努努力还是可以通过的,但是越到后面关卡就会越难,玩家们就会发现越来越招架不住。先前的“觉悟人机”是玩家们对抗人机,也就是说己方队友全部都真人玩家,可以互相沟通商量对策,这也就是为什么玩家们能通过后面关卡的原因之一。由于正常对抗基本上没有什么胜算,故而玩家们就联合起来采取偷塔的策略,当然玩家联合偷塔的过程也是比较艰难的。

  《王者荣耀》新推出的觉悟人机应该怎么过呢?这里需要先给玩家们进行科普一下,那就是在正常情况下,无论玩家们玩什么,只要自己不掉点,那么这段时间内双方都是不会有太大差距的。这里就拿打野为例,正常情况下玩家们刷完野肯定是要去线上支援的,甚至有时候中路劣势需要提前去分担压力,但是在“觉悟人机”中玩家们千万不要抱有这种想法,因为这种想法很容易使自己掉点,并且还影响自己的发育速度,毕竟玩家们本身才是“主力”。那么最后问题来了,玩家们“觉悟人机”都通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