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决战平安京兵俑最强出装搭配攻略 兵俑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22-05-16 11:23作者:网络来源: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兵俑最强出装搭配攻略?在《决战平安京》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兵俑怎么出装?今天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决战平安京兵俑最强出装搭配攻略 兵俑怎么搭配

 

  兵俑属于坦克型英雄,可以走上单和辅助2个位置,装备根据位置选择叠肉、防御(上单)或者辅助工资装备(辅助)即可,后期根据对方阵容,选择叠物抗或者魔抗。

  一、出门装

       1、上单:铜铸甲片+血药

  2、辅助:财运符+血药

  二、前期装备

       1、上单:杀生石之甲+鬼束轻装+叶隐具足

  因为我们的兵勇是一个主控的坦克,所以在走上路的时候也不许要太多的攻击了,专心堆肉就好,这里的鬼束轻装可用来烧兵,三生石可以用老反弹部分伤害(一般来说上单都是物理型式神),可以很好的消耗对面的实力。

  2、辅助:浅草荧光+叶隐具足+三途天光

  既然走辅助路线自然是要以保护射手为主要目的,所以这三件都是很不错的装备,浅草荧光不仅可以给自身带来不错呃属性加成,还可以在危机时刻治疗自己的射手,运气好还可以抢个人头,而三途天光也是如此,它可以为队友提供生命回复和法抗,还可以主动的给队友套护盾,保护队友挂掉,所以这是在前期一个十分不错的组合。

  三、中期装备

       1、上单:杀生石之甲+鬼束轻装+叶隐具足+名刀三日月

  这是在拥有足够自保的时候给自己提供一点输出能力,名刀的作用有点像英雄联盟里的黑切,因此,能切割目标的防御力,提高自身对其所造成的伤害,这对于不擅长于输出的坦克而言是一个不错的输出装。

  2、辅助:浅草荧光+叶隐具足+三途天光+金装武神

  这也是一件不错的buff装,在增强射手攻速的同时还能削弱敌方的护甲,让我们的射手能更加轻松的收割人头。

  四、六神装

       1、上单:杀生石之甲+鬼束轻装+叶隐具足+名刀三日月+毗沙门天鼓+月读尊衣

  六神装的输出兵俑也不需要的太多的输出,要相信你的队友,因为你的定位就是坦克,所以我们只能对肉,在打团的时候尽量帮助自己的队友抗伤害,让他们能够安心的输出。所以之后的几件装备也是以肉和护甲为主。

  2、辅助:浅草荧光+叶隐具足+三途天光+金装武神铠+鬼束轻装+彭候大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