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决战平安京判官出装推荐 决战平安京判官怎么出装

发布时间:2022-05-18 13:33作者:网络来源: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判官出装推荐?在决战平安京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判官怎么玩?今天切游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决战平安京判官出装推荐 决战平安京判官怎么出装

 

  曼荼罗密经+鬼袭之靴+伊邪那神意+出云之章+太阴太极+山吹花烬

  曼荼罗密经,这件装备是可以减少消耗并且能回蓝的,它可以增加我们135法强,然后还可以法力回复,还可以加速冷却,然后主要的是释放技能时可以恢复此次法力消耗的25%,然后击杀或者助攻时,也会使我们回复20%最大法力值。

  鬼袭之靴可以增加我们的法术穿透和移动速度。

  伊邪那神意可以触发额外伤害的,它可以增加135法强,然后可以增加我们的移动速度,然后技能的法术伤害会对目标造成额外的伤害,但是同一目标九秒内只能触发一次,所以大家可以在九秒内对不同的英雄打出技能伤害。

  出云之章百分比法强伤害,可以增加180法强,然后可以提高法术强度,最多可以提高35%。就是相当于如果你有100法强,你现在就有135法强。

  太阴太极是法穿装备,它可以增加法强,然后还有法术穿透,他的被动是目标比我们高100点生命值的时候就可以提高我们对他造成的法术伤害1%,最多是10%。

  山吹花烬是持续伤害,法术伤害会使目标受到4%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所以这件装备可以让我们对坦克也造成足够的伤害。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判官出装推荐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持续为你带来精彩游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