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荒野乱斗2021年1月新妙具有哪些 1月新妙具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1-24 14:02作者:小邓来源:荒野乱斗

  荒野乱斗2021年1月的更新对于大家来说还是非常的值得期待的,我们都知道一个游戏想要保持旺盛的生命力,那么其中的更新是必不可少的,全新的内容能够让我们更好的进行发挥,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荒野乱斗1月新妙具技能介绍,看看这次的更新之后又有着什么样的新技能可以使用吧!

 荒野乱斗2021年1月的更新

  波克:大范围光环,没有加速没有加血没有补弹药,预测:一定时间内队友不会死亡(有亿点超模)或者是解控(可能性大点)

  迪克:保护罩+自爆

  预测:获得一个保护罩,一段时间后保护罩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1000伤害并击退

  大锤:强化普攻

  预测:使用后下次普攻没有前摇

  纳尼:强化普攻

  预测:普攻反弹(瞎蒙)

  塔拉:召唤3个分身

  预测:召唤3个攻击分身或者治疗分身(这怎么打)或者2攻1治

  罗莎:我看见了!透视+减速!+100伤害

  吉恩,发出一道光

  预测:目测是用来变成吉特曼的

  以上就是荒野乱斗1月新妙具技能介绍的全部内容了,大家可以赶紧在游戏中尝试一下,看看哪个比较的好用。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