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手游荒野乱斗更新万圣节版本热度显著提高,背后腾讯爸爸功不可没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3作者:网络来源:腾讯网

 

  在你以为荒野乱斗这款moba手游悄悄过气的时候,它又高调更新了万圣节版本,除了游戏内部之外呢,又联合了直播平台,社区搞起了大型活动,俨然一副王者归来的样子,确实2020年如果要找出一匹手游界的黑马,那非荒野乱斗莫属,不过面对着饱和的moba领域,它昙花一现其实也在很多人的预想之中,那么为什么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荒野乱斗还是生存得有滋有味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件事。

  我们可以抛开一切外界因素不谈,光聊荒野乱斗的“爸爸”就知道了,当然并不是亲爸爸芬兰游戏企业Supercell,而是收购了这家公司的企鹅帝国腾讯。腾讯其实在面对同类产品的时候一直采用的都是赛马制,像现在的刺激战场,王者荣耀也是大浪淘沙的结果,而且一旦确定了其地位之后,会不遗余力地予以资金,人力,资源等各种扶持,将其迅速推上头部。

  荒野乱斗虽然是moba手游,玩法和其他游戏看起来差不多,但是内核却又有很大的差别,比如3v3,比如3分钟,这是其他作品现在做不到的。因此在腾讯内部是没有哪款游戏和他定位一样的,用来解决玩家碎片化中的碎片化时间,这样说可能有些绕口,简单来说就是你只有一两分钟的时候可以玩什么。

  因此呢,当荒野乱斗热度下降的时候,腾讯势必会想办法进行提高,此次荒野乱斗更新的万圣节主题,可以在虎牙等平台展开活动,那背后离不开腾讯的助推,毕竟现在虎牙的爸爸也是腾讯。因此呢,笔者建议那些还在玩荒野乱斗却又担心他会凉了的朋友可以放宽心,在一段时间内,它的热度是可以维持的,起码在同款脱颖而出之前,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