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赛博朋克2077主机版性能模式 完美60帧运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14:45作者:赛博朋克2077来源: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即将正式发售,国外一些玩家已提前拿到游戏。近日国外玩家DanXcel就在Reddit论坛上晒出《赛博朋克2077》XboxOne版截图。他表示《赛博朋克2077》包含性能模式和画质模式选项,性能模式能让游戏运行更流畅,画质模式则让游戏画面更绚丽。

  DanXcel无法提供这两种模式的详细说明,但他表示游戏采用性能模式后,能感觉到分辨率的波动,估计是以动态分辨率方式确保帧数稳定。游戏在主机上能以完美60帧运行,体验非常棒。采用画质模式后,则是更高分辨率,并且锁30帧。

  此外DanXcel还晒出了他的Xbox One版光盘。他表示Xbox版容量为53.3G,更新后容量为59.2G,版本号为v1.0.0.5。

  《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和Stadia。PS5和XSX/S版免费更新强化补丁将在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