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做好准备 赛博朋克2077PC版12月10日早8点解禁登录游戏市场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0作者:赛博朋克2077来源:赛博朋克2077

  今天凌晨,CDPROJEKTRED官方微博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全球解锁路线图以及预载信息,下面来了解一下。

  微博原文:

  等待终将结束。

  《赛博朋克2077》全球解锁路线图以及预载信息现已公布!

  主机版的游戏会在当地时间的凌晨解锁。

  Xbox平台的预载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0点开放,PlayStation平台的预载将于游戏解锁的48小时前开放。

  PC版《赛博朋克2077》将于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8点解禁。GOG平台的预载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周一)晚7点开放,Steam及Epic平台的预载将于北京时间12月8日(周二)凌晨0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