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台服即将上线 国服玩家有福了

发布时间:2020-11-13 13:54作者:英雄联盟手游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对于90后玩家可以说在青春中扮演着不可分割的重要角色,而英雄联盟手游的上线,不仅让喜欢玩手游的玩家们多了一个选择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让一批90后因为工作而不得不离开英雄联盟的玩家又可以通过手机回到英雄联盟了。

《英雄联盟手游》台服即将上线 国服玩家有福了

  英雄联盟手游早在10月27号进行海外公测,近期更有消息称《英雄联盟》手游台服繁体中文版也将在12月8号公测。

  消息一爆出,无疑让许多国内玩家由于看不懂英文日文,就把希望寄托在了即将到来的台服身上!可是,台服账号和国服是否互通,暂时还不得而知~

/alidata/www/www.qieyou.com/uploads/allimg/201113/1401145F1-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英雄联盟手游版国服玩家想要玩台服,不可避免的得使用专属游戏加速器!否则由于网络原因造成的游戏体验度差,如游戏卡顿、丢包等一系列问题,往往会给玩家们带来“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零杠五”挫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