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日常更新 这些新内容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20-11-13 14:01作者:英雄联盟手游来源:英雄联盟手游

  10号联盟手游,发布了一次更新,平衡了一些英雄,同时修复了一些BUG,拳头官方主要砍了,VN,机器人,赵信,这三个英雄之前都是各自位置上的第一梯队,甚至独一档的存下,这次平衡之后,会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一个个来了解一下:

  首先VN的移动速度被下调了不少,而且二技能神圣银箭的伤害直接削弱了差不多三分之一;其次机器人布里茨作为一个控制技,在当前版本中,都不用抓人,直接就能秒脆皮英雄,所以在生命值和大招伤害上,拳头下调了不少的数值。还有一个英雄是赵信,赵信主要是在物攻和生命值上被砍了一刀,另外攻击距离以及物防上面也被下调了不少。这三个英雄有大家爱玩的英雄嘛,今天从新体验一下,觉得是不是更新的影响很大呢,期待大家一同前来峡谷探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