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三国志战略版之妖星——张角

发布时间:2020-10-26 19:57作者:情缘似流水来源:腾讯网

  三国志战略版妖星张角

  小编在s1有辛抽到了张角这张卡牌也仔细的研究了一翻,今天就把我对这张卡牌的理解跟大家分享一下:

  张角是一张6御群阵营,上限很高并且下限极低的卡牌,其中三维在5星橙卡里并不出色,算一个龟速的中流法师吧!并且是一名黄巾军(朱雋都知道的,上场也比较多)

  如果:

  s1你只有一张角,建议不要传承,实在没有卡牌玩也可以客串一下,但是期望别太高!

  s2你有张角,强烈建议换太平道法,如果有两张角但是左慈、于吉都没有或者只有一张的时候可以玩一下"黄巾之乱组合",组合缘分很一般,但是张家三兄弟是有配合的,最好张角、张宝、张梁走盾兵(虽然是紫将属性还是可以的)

  主将张角:自带战法、太平道法(这个是核心)、第三个法术技能就行(可防可攻),全智力加点

  副将张宝:自带战法、暂避其锋/御敌屏障、坐守孤城/陷阵营,速度比张角快一点其余智力加点

  副将张梁:自带战法、落风,纵兵劫掠,全武力,张梁速度不差,可以一手控制

  这一套阵容本人感觉挺适合平民的,肯定比张角客串要好,但是要防着朱雋的弓当然刚刚也说了张角上限也很高?

  在有左慈,于吉的情况下肯定不玩这缘分张角左慈于吉的乱世妖星在土豪手里相当给力。

  具体的配发网上很多攻略,智者见智,仁者见仁,不能说哪种好哪种就不好,小编自己也配了一套比较平民的(至少我这个平民能配起来了),各位大佬提提意见:

  主将张角:自带战法、太平道法、夺魂挟魄(没有士别三日),全智力加点

  副将于吉:自带战法、锋矢阵、藤甲兵,全智力加点装备全统率

  副将左慈:自带战法、暂避其锋(确保全加到张角身上,要不然扛不住)、刮骨疗毒,适当统率加点,保证智力不超过张角。至于张角传承的技能"黄天太平",非特别必要建议暂时不要抽虽然两回合技穷很香,但是条件比较苛刻!喜欢玩三国的可试试Bt版的,无限抽卡,无限进阶,武将神将登录就送,而且金币和游戏资源还无限用,你可搜宫中呺 魔天宫 获取连接。平民玩妖星还是张角为主将,于吉在没红度的支持下输出其实不是太够,但是强度上估计不如于吉主将那样稳(个人拙见,如有不妥,还望见谅!!!)

  总体来说:感觉张角这张卡牌搭配思路还是比较的窄,比较小众。传承的技能亦是如此。但是可以换取的事件战法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