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IUEF 2017中国大陆赛区32强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5作者:写月来源:IUEF

  IUEF2017中国大陆赛区32强赛已于11月11日正式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个项目共有16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到8强线下赛。各支战队在此次比赛中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在激烈的竞技对抗同时,互相也建立的深厚的友谊。

  IUEF2017中国大陆赛区囊括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大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参赛的32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通过小组双循环比赛对抗,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到8强淘汰赛阶段。

  《英雄联盟》比赛中,重庆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三支对于以全胜战绩强势晋级,其中B组的重庆科技学院打野位选手iLu1表现抢眼,多次拿下MVP;D组的上海理工大学和集美大学展开了白热化对决,虽然上海理工MoHu单场拿下5杀,但是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发挥更稳当的集美大学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