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坐骑黑化变妖帝 天乩手游BOSS手稿首曝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6作者:写月来源:天乩手游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美轮美奂却又危机四伏的仙侠大千世界,唯美背后或有神秘BOSS伺机而动,等候玩家的将会是仙家奇缘还是恐怖挑战?

  妖帝元神:黑化瑞兽欲统三界

  妖帝行走三界均以人形现世,而其元神形态则为中国四灵之一的麒麟。麒麟原为瑞兽,性情温和,古人认为麒麟出没处,必有祥瑞。然而在《天乩》手游的世界背景下,麒麟却为妖帝真身,究竟是何缘由导致瑞兽黑化,欲统三界?在同名影视剧中,也有类似桥段,饕餮也从仙界坐骑黑化成了妖族BOSS。

坐骑黑化变妖帝 天乩手游BOSS手稿首曝

  妖帝元神的设计原型为麒麟,灵感则来自火焰。从人设思路出发,色彩的表现便显得更为多样化,为表现阴暗的内心,本身颜色的使用选择了较阴沉的蓝灰色,其余覆盖的材质部分则选用了红金配色。整体形象也进行了改变,为体现BOSS的阴险凶猛,在麒麟原型的基础下,也融合了部分狼的元素。

坐骑黑化变妖帝 天乩手游BOSS手稿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