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年关来驱邪 《新葫芦娃》BOSS克星抢先爆料

发布时间:2019-01-31 14:29作者:写月来源:新葫芦娃

  再过不到一周就能迎来农历猪年的到来啦!到了年关,我国传统有很多讲究,驱邪是为了辞旧迎新必须做的事情之一,不过在《新葫芦娃》的世界里就是每天必做的~小伙伴们每天带领着葫芦娃和仙宠,对妖魔鬼怪发起一次次猛烈的攻击。不过驱邪也不光是靠葫芦娃和仙宠,还有不少在幕后活跃的BOSS克星!

  这克星之一就是疾病法宝,它的作用非常简单粗暴,就是削减头目一定的血量。由于《新葫芦娃》里的敌人都不会攻击玩家,血量就成了衡量怪强弱与否的唯一标准,这样一来,疾病法宝就等于大幅遏制了BOSS的战斗力。当然,这么厉害的法宝等级是有限制的,满级为50级,不过这样就很容易升满。满级后可以降低魔王50%的生命!BOSS克星非它莫属了!

  另外还有两个针对BOSS的法宝,它们虽然不能直接对BOSS造成伤害,但同样好用,那就是狩猎法宝和灵魂法宝。众所周知,挑战魔王有几率可以获得原石,原石可以炼化成为葫芦娃的攻击力、也可以用来升级法宝,是非常重要的资源。狩猎法宝提高的是头目携带原石的概率,灵魂法宝则是直接提高携带原石的数量,谁用谁知道哦~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狩猎法宝最高25级,而灵魂法宝等级是无限的,这里小伙伴们就需要合理地分配一下资源啦~建议小伙伴们优先升满狩猎法宝,灵魂法宝可以根据进度适当升级,毕竟原石的来源也不止打BOSS一种方法!只要合理升级这两种提高原石产量的法宝,就可以为小伙伴们换来大量战力,打倒BOSS也会更加容易!

  春节马上就要来到,小伙伴们赶紧来《新葫芦娃》里驱邪降魔吧,更有充满年味的活动、皮肤等着大家,一起过个热闹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