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虚荣VCL中国社区联赛总决赛 今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02-19 15:06作者:写月来源:官网

  备受关注的《虚荣》2017新春赛事首届VCL中国社区联赛(Vainglory China League)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终于将进入最后的冠亚季军总决赛。

虚荣VCL中国社区联赛总决赛 今日盛大开幕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34支高水平的玩家战队参赛,经过残酷的线上选拔,最终共有八支队伍挺进双败淘汰赛,而就在上周末,老牌战队Hunters以2比0轻取对手,正式晋级总决赛。

  而NoBiBi战队也以自身的出色表现,从败者组的对决中杀出重围,本周末,NoBiBi战队就将与Guest Team狭路相逢,争夺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而首届VCL也将就此划下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