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齐心战敌 大秦帝国OL全新副本三晋要塞大爆料

发布时间:2017-01-14 13:3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秦帝国OL

  随着《大秦帝国OL》不断突破创新的战斗模式登场,团队作战已然成为现如今九州大地上的一支主旋律。为了加强英雄们的团队合作概念,全新限时挑战副本三晋要塞亦即将开启,全新队伍积分模式让英雄们通过精妙的配合能得到更多的丰厚奖赏!

齐心战敌 大秦帝国OL全新副本三晋要塞大爆料

  作为限时开启的五人活动副本,三晋要塞每天只开放一小时给英雄们挑战,时间一到便会关闭副本进行奖励结算。在这一小时中,玩家们需要闯过共计15关守卫的关卡,直至将三晋要塞击毁方能顺利通关。挑战时,玩家每通过一个关卡便会增加一点积分,若全部通关则会将副本剩余时间转化为积分计入队伍积分。在副本关闭后,队伍积分越高的队伍所获得的奖励越丰厚,争取更高的队伍积分将是每个玩家的共识。

齐心战敌 大秦帝国OL全新副本三晋要塞大爆料

  想要获得更高的队伍积分,就需要更强大的团队配合。在三晋要塞之中,我们将看到与其他副本截然不同的作战情况,英雄们不再是单纯的选择固定技能挂机作战,而是进行各种随机应变的技能搭配和阵容转变,力争在进入关卡的第一回合就完成击杀,抢下相应积分。

齐心战敌 大秦帝国OL全新副本三晋要塞大爆料

  随着团队作战的副本越来越多,《大秦帝国OL》之中玩家朋友们要更加重视团队协作和组队作战,一起互帮互助,与志同道合的兄弟们去赢取更高更丰富的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