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点燃竞技之魂 大秦帝国OL手游引爆回合江湖

发布时间:2017-04-13 11: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大秦帝国OL

  新派回合手游《大秦帝国OL》以其完美的战斗模式将竞技和回合结合在一起,带给你纯正的策略回合竞技体验!在游戏中,有帮派战、野外战、竞技场等丰富炫酷的竞技活动供你参加,其中包含了单人PK、万人团战、竞技闯关等多种战斗方式,让你的回合竞技玩出花样玩出精彩!而爽玩之后更有酷壕奖励等你来拿,如此激情的游戏内容你还在等什么呢?快进入游戏开启你的乱世征程吧!

点燃竞技之魂 大秦帝国OL手游引爆回合江湖

  【巅峰竞技 实力彰显】

  《大秦帝国OL》的竞技场玩法采用1对1的PK模式,只要满30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其中,去争夺全服霸主的地位!每名玩家在参赛后会随机刷新三个对手,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个作为对手进行对战。若玩家觉得自己是新人,直接上去和真人硬怼有点言之过早,那还可以通过挑战NPC江湖小虾米来磨练自己的技术,待日后有能力称霸江湖的时候再与众玩家一试身手!

点燃竞技之魂 大秦帝国OL手游引爆回合江湖

  【招募门客 风云再起】

  傲啸英雄弹指间,问谁手中剑。战国历史上有名的英雄门客将全部聚于《大秦帝国OL》之中,无论你向往着成为如白起、李牧一样身怀绝世武功的武将,还是如韩非、老子一样集人文大成的百家圣人,现在你都有机会将他们收至麾下,与他们结伴乱世江湖。同时,他们每个人的特长各有不同,而如何善用这些特点,让你的大秦乱世登顶之路更加顺畅?赶紧来组成你心中的最强组合吧!

 点燃竞技之魂 大秦帝国OL手游引爆回合江湖

  【指尖触控 秒杀全屏】

  《大秦帝国OL》特有怒气特技系统,让玩家可以在战斗中累积怒气释放超级特效技能,爆炸伤害瞬秒全屏,同时配合屏幕动态效果,让对战更加惊心动魄。当然,怒气系统并非只在玩家对战期间才有,平时的野外BOSS、挑战副本等都可以使用,合理得运用特技还可以助你更快得通关副本哦!恩怨情仇的乱世江湖,危机四伏的各种挑战,究竟该如何应对,你的帝王之路赶快来亲自走走!

点燃竞技之魂 大秦帝国OL手游引爆回合江湖

  【巅峰城战 兄弟同心】

  群体竞技无疑是竞技中的巅峰对决,而帮会城战则是巅峰中的巅峰。《大秦帝国OL》将万人城战与回合手游结合,让玩家体验谋略与激情的爽快交锋。帮战的奖励也很丰富,除了有城战胜利礼包外,还有帮会领地的特产商人可以让玩家购买超实惠的道具装备。如此诱人的奖励和激情的战斗,各位玩家还不心动么?每周五报名,周六决战,一定要加油啊!

点燃竞技之魂 大秦帝国OL手游引爆回合江湖

  挑战强者,提升竞技场排名,为自己争取无上荣誉,并争夺傲视天下的极品神装!这就是《大秦帝国OL》竞技场的耀眼魅力!战胜敌人,夺取城市,为自己的兄弟开创一片天下,并让天下臣服与你,这就是《大秦帝国OL》巅峰城战的霸气诱人!而这一切,都是《大秦帝国OL》引爆回合江湖的竞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