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09若风组建明星团队 UCG赛事品牌步入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7-01-01 13:2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UCG

  12月2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全国总决赛暨亚洲邀请赛注定是属于高校学子的一次电竞狂欢盛会。凭借着知名电竞明星2009和若风的超高名气,无数电竞粉丝慕名而来。短短两天时间2009和若风带来的这股高校电竞热潮还未褪去,就有许多粉丝迫不及待期待下一届UCG的开启。

2009若风组建明星团队 UCG赛事品牌步入新高度

  左起:UCG创始人James、联合创始人2009、合伙人若风

  2009和若风组成的金字招牌无疑是明年UCG明星效应、品牌传播的重要一环,而与《街球联盟》合作的“MVP计划”让UCG有了更多元化发展的可能。UCG的明星合作也开始扩展到传统体育项目当中。

  UCG电竞明星团队初现端倪,赛事知名度成倍增长

2009若风组建明星团队 UCG赛事品牌步入新高度

  UCG全国总决赛排队等待2009签名的同学

  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自今年创办以来,走过了全国百所高校,为喜爱电子竞技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在联合创始人、电竞明星伍声2009的助力下UCG成为今年国内最引人瞩目的综合性高校赛事。12月24日,UCG在全国总决赛期间更是宣布了重磅消息,又一位电竞明星加入UCG成为合伙人,他就是在《英雄联盟》界家喻户晓的若风。

  随着若风的加入意味着UCG完成了电竞明星管理团队的组建,2009和若风都是电子竞技资深从业人员,都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在两位电竞明星的影响力和推动下,UCG赛事品牌传播速度将会成倍增长,将会覆盖粉丝、高校、业界三大群体,进一步提高UCG的赛事竞争力。

2009若风组建明星团队 UCG赛事品牌步入新高度

  UCG全国总决赛若风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