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完美收官!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回顾!

发布时间:2018-11-14 11:0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WUCG2018

  由七度空间冠名赞助的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完美落幕,全国线上公开赛的优胜队伍将进入到总决赛复赛,与四大区域决赛的冠军共同争夺最终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各支队伍为了梦想,亦是使出浑身解数,为线上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完美收官!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回顾!

  本次全国线上公开赛包含《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炉石传说》四个项目的比赛。在这次比赛中,选手们亮点众多,多次用其高超的操作吸引观众们的眼球,赢得了阵阵喝彩。

  在《英雄联盟》比赛上,集美大学作为各类高校比赛的常客,解说及观众也是深知他们实力强劲。集美大学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决赛,虽然对手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也是突破重围晋级到决赛。但集美大学凭借自身丰富的参赛经验,以及团队的默契配合夺得冠军。

  《王者荣耀》女子组的比赛中,集美大学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内。集美大学的女队JMGirl一展王者风范,队内的绝妙配合赢得了观众们的连番叫好。集美大学最终凭借着男队和女队的出色发挥,斩获了《英雄联盟》以及《王者荣耀》女子组比赛的双冠。

完美收官!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回顾!

  在《王者荣耀》大众组的比赛里,武汉光谷职业学院GZ战队以稳定的发挥一路闯进决赛,对上了来自正德职业技术学院的ZDG战队。但在阵容方面,武汉光谷职业学院选择了蔡文姬等回复型英雄,为输出做好了续航。第二局中盾山的出场更是为守塔以及吸收伤害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最终《王者荣耀》大众组的冠军由武汉光谷职业学院收入囊中。

完美收官!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回顾!

  《QQ飞车手游》的比赛给我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冠军福建师范大学GS战队在8强首轮战便遇到了中国传媒大学gks战队这一块硬骨头。双方实力相近,WUCG线上赛也因此首次出现了双赛点的局面。最终GS战队以较高的积分淘汰了gks战队,之后一路轻取对手,成功夺冠。

完美收官!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回顾!

  在充满脑力斗争的《炉石传说》的比赛上,来自台州学院的王杰同学一路上以更周全的思考及判断,最终把全国线上公开赛的冠军拿下,成功晋级到总决赛复赛,为最终总决赛名额而奋斗。

  WUCG2018全国线上公开赛已告一段落,各路电竞好手为我们带来了众多精彩对局。希望顺利晋级的选手们可以愈战愈勇,不辜负自己所付出的努力。遗憾落败的选手也不必难过,从比赛中吸取经验,可以更好地为以后的成功做好积累。总决赛复赛即将开战,谁将最终代表中国参加WUCG2018全球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电竞好手一较高低?请持续锁定WUCG,共同见证最终冠军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