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总决赛将袭 HPL2016难忘的瞬间盘点

发布时间:2016-11-17 12:46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全民枪战

  英雄竞技场永不落幕,传奇正在上演。过去的几个月,天王战队在职业联赛重新登顶、NP从黑马成长为真正强者、HPL诞生了史上最年轻的巡回赛冠军。11月30日-12月3日,HPL即将迎来由华为游戏独家赞助的2016HPL全球总决赛。

  1. 从巡回赛到职业联赛,狼群天王的登顶之路

全民枪战总决赛将袭 HPL2016难忘的瞬间大盘点

  在2015赛季,天王战队曾主导着《全民枪战》的风云。一路过关斩将的他们,被视为总决赛上的最大夺冠热门。然而,总决赛上的失败,让他们整整沉寂了4个多月的时间。

  直到7月份HPL2016巡回赛第二站,天王以无可匹敌的姿态夺得了该站的冠军,并凭此晋级了HPL职业联赛秋季赛。9月份,天王一登场豪取6连胜,直接登上职业联赛积分榜榜首,并以常规赛第二的身份杀入到了季后赛。最后,他们在季后赛的巅峰之战中,先胜宿敌HD,以4杀夏季赛王者NvA的成就拿下季后赛冠军。

  夺冠之后,天王的粉丝们比他们更激动。“天王是群狼,注定要称王”,粉丝们的弹幕刷爆了直播间。

  2. NP从无名小子到真正强者

全民枪战总决赛将袭 HPL2016难忘的瞬间大盘点

  NP战队的比赛之路就是一个强者的养成之路。他们从最初的不被看好,成长为《全民枪战》中无可置疑的强者。天知道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

  夏季赛之初,在明星战队HD与NvA的光环下,NP的身上没有任何关注。但一开始,队内A系步枪手神话就创造了1打5的奇迹。之后,他们连战连捷,以黑马的姿态杀进了夏季季后赛。9月份开始的秋季赛,他们硬碰硬双杀了HD,正式向世界宣告,他们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