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全民枪战2枪姐征婚战打响 iwatch手表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6-12-11 20:16作者:写月来源:全民枪战2

  2016HPL总决赛在硝烟战火中完美谢幕,你是否还沉浸在选手们以一当十的华丽镜头中?

  本周末“赛事”按钮中的线上赛伴随着赛事2.0版本的更新,每周赛事再次火热开启,给你一个展示的机会,同时也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枪姐带着“嫁妆“苹果iwatch手表、绝版林肯1863、海量钻石!触手可得,等你来拿!

  这是全民枪战赛事首次献上枪姐签名照!想拥抱枪姐”回家“么?即日起点击主页面“赛事”按钮,点击查看“枪姐“征婚”战”即可进行报名。报名后,在活动时间内点击“冠军杯赛”中的“精英杯(40人)”参与比赛。赢得比赛胜利,即可把你们最爱的枪姐带回家!

  【报名很简单,只需两步】新版本赛事报名详情如下:

  打开全民枪战游戏,在游戏主界面中点击“赛事”按钮

  若参加过“赛事”按钮中的比赛,点击“点击报名”即可!

  选择“枪姐“征婚”战”还可以查看详情。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赛事的新用户,只要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后填写正确的验证码,点击“提交”报名即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