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CEC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全国海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0-15 11:39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EC2016

  对于电子竞技爱好者来说,这个夏季不仅有DOTA2第六届国际邀请赛,还有英雄联盟S6总决赛。对于动漫游戏爱好者,这个夏季有众所周知的Chinajoy。如果你觉得依然意犹未尽,随着秋季的到来,一系列精彩的赛事活动也即将开启。

2016CEC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全国海选火热进行中

  伴随着阵阵秋风,CEC2016电子竞技嘉年华赛事项目的线下网吧落地赛阶段也逐渐步入了高潮。虽然气温有所降低,但是这丝毫没有降低本次线下赛海选的热度。CEC2016全国海选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上海、成都、长沙、深圳四大城市的报名通道同时开启,等待着各位电竞达人们一展身手。

2016CEC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全国海选火热进行中

  十月秋意正浓,周末活动悄然而至。通过CEC官方网站(www.cec2016.cn)或网娱大师APP,加入周末狂欢的队伍中,有机会赢得前往上海参加CEC2016总决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