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开幕30天倒计时 CEC2016中国电竞嘉年华回顾

发布时间:2016-10-30 11:0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CEC2016

  CEC2016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首届国家级电竞项目,经过了历时超过3个月的紧张筹备,将于11月26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大幕,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这3个月来CEC2016炫目的成绩吧。

  7月,业界瞩目的CEC2016媒体通气会在上海张江动漫博物馆隆重召开,逾30家主流媒体和游戏媒体以及超过150位游戏电竞相关行业大咖莅临会场助阵。在体育总局丁东主任的讲话后,多项重磅合作不断抛出,令在场观众应接不暇。会议结尾,隆重的启动仪式后CEC2016的海选比赛也告正式启动。

开幕30天倒计时 CEC2016中国电竞嘉年华回顾

  8月,炎炎夏日,在位于上海东北角的国际时尚中心,作为CEC2016官方预热赛事的Fashion Joy电竞水友邀请赛伴随着第三届Fashion Joy一起隆重展开,激情十足的街霸五现场争霸,热情洋溢的守望先锋挑战赛以及紧张激烈的皇室战争大乱斗轮番上演,现场数百挑战者竞相上阵,向着自己的梦想的舞台挑战。

开幕30天倒计时 CEC2016中国电竞嘉年华回顾

  9月,CEC2016电竞比赛项目守望先锋、DOTA2、皇室战争、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等在全国全面开战,通过网吧海选,线上比赛等多样化方式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英豪们,激烈争夺通往分区决赛的门票。本次嘉年华还首次将港澳台地区纳入国内电竞比赛范畴,开战一个月以来,港澳台地区报名参赛如火如荼,皇室战争和炉石传说超过千人的报名,也充分拉近了大陆和港澳台地区电竞行业的联系。

开幕30天倒计时 CEC2016中国电竞嘉年华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