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我的世界移动版10月18日将迎万圣节主题皮肤包

发布时间:2016-10-07 15:20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我的世界移动版

  眼看着十月份已经到来,除了中国人共庆祖国生日之外,对于西方国家的人来说也即将迎来他们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万圣节,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就会有许许多多与万圣节相关的游戏作品推出,而已经推出的游戏作品也会推出相关的版本更新。近日,《我的世界:移动版(Minecraft: Pocket Edition)》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

我的世界移动版10月18日将迎万圣节主题皮肤包

  在不久之前游戏刚刚进行了一次小版本更新,除了常规的解决一些小问题之外,游戏在商店中加入了Minecon主题皮肤包,对于粉丝们来说应该是一个不小的惊喜,而眼看着万圣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这款热门游戏已经按捺不住了,在新版本当中游戏推出了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皮肤包《篝火故事(Campfire Tales)》。

我的世界移动版10月18日将迎万圣节主题皮肤包

  当然除了这些小更新之外,玩家最关注的莫过于游戏何时迎来大版本更新,据悉游戏的0.16更新将会在10月18日推出。更多关于该游戏的后续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