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Q萌捣蛋团更新 《童话萌消团》手游新怪物曝光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3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童话萌消团

  战斗消除手游《童话萌消团》全新章节“灵魂国度”即将上线,为了寻找神器对抗邪恶女巫,来自各个童话故事的小英雄们进入灵魂国度,在他们的前方不仅有地狱三头犬、死神、冥界之王等强大BOSS,还有灵魂国度中独有的Q萌怪物阻挡前行。在神秘的灵魂国度中,他们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

  虚实之间 挑战萌宠灵魂兽

  四处游走在灵魂国度的灵魂兽,萌萌的形象常常让玩家放下防备,一不小心就会被它击败。值得注意,灵魂兽被击败后,会转化为灵魂状态,并且无法被玩家选中。这意味着灵魂兽不仅在实体状态可以攻击,在灵魂状态下还能继续战斗,属于灵魂国度中比较难缠的怪兽。在灵魂国度章节中,小英雄们要注意灵魂兽的特点,场上要随时保留回血英雄,注意自身血量能否抵挡灵魂形态下的攻击。


《童话萌消团》手游Q萌怪物灵魂兽

  冰霜之力 智斗灵魂冰冻鸟

  在灵魂国度常见的灵魂冰冻鸟,呆呆的外表下隐藏着冰霜之力,在棋盘上攻击或者防御都有可能从灵魂上冰冻英雄,甚至连技能都无法使用。在战斗时最好的方法是合理运用秘宝装备有效克制灵魂冰冻鸟的技能,例如一击必杀的死神镰刀在后期战无不胜。或者上阵时选择狼人皮特等强力输出英雄,通过英雄技能迅速击败。


《童话萌消团》手游Q萌怪物灵魂冰冻鸟

  奇异念力 对战彼岸花精灵

  彼岸花精灵在灵魂国度一直是神秘的存在,受到英雄的伤害后,它会立即进入灵魂状态保护自身。轮到它出手的时候,将随机混乱一个英雄,此时消除对应颜色的棋子,英雄会对玩家进行攻击。在灵魂国度章节的关卡挑战中,它不是最难缠的但一定是首要攻击目标。


《童话萌消团》手游Q萌怪物彼岸花精灵

  强力伤害 降伏野蛮牛头人

  拥有牛头人形象的米诺陶斯,在棋盘上属于冲锋陷阵的战士角色,不仅能收集其他怪物的灵魂之力,自身转化为灵魂形态时还能增强攻击力。对于近战型怪物的打法,一定是尽可能晕眩或者推到棋盘顶端,在最后消灭。 毕竟牛头人属于血厚伤害高,但是攻击距离短的怪物,纠缠的情况下需要消耗较多步数,容易被其他怪物趁机击败。


《童话萌消团》手游Q萌怪物牛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