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成大学必修课程 抓小精灵才得学位证

发布时间:2016-10-06 10:17作者:小熊桑来源:游民星空

  近日,有消息称,在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开设商业信息技术课程中,游玩《精灵宝可梦GO》变成了必修课程,而且成功捕捉到精灵才能拿到学士学位。

精灵宝可梦GO成大学必修课程 抓小精灵才得学位证

  虽然不清楚《精灵宝可梦GO》是如何与课程相关联的,不过负责该课程的讲师David Kreps博士表示,游玩《精灵宝可梦GO》完全符合这项课程的主题,而且让学生更加便于理解和掌握课程的知识。

  “这款游戏通过互联网、数字相机和GPS定位传感器来使用各种信息系统。”

精灵宝可梦GO成大学必修课程 抓小精灵才得学位证

  Kreps还强调,修这门课程看似简单,只需要学生玩《精灵宝可梦GO》,不过实际上过程比抓一只小精灵要更加复杂。

  寓教于乐总归是好的,不仅能够让学生发挥兴趣,同时还能更加便于理解和吸收知识。无独有偶,之前在爱达荷大学也曾开设过《精灵宝可梦GO》的体育课程。而课程讲师Steven Bird 认为,这款游戏能够让集体活动变得特殊,对培养学生的团队建设力和领导能力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