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任天堂将在E3游戏展公布《精灵宝可梦GO》新情报

发布时间:2016-06-11 18:15作者:未知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有消息称,任天堂将在今年6月14日至16日美国洛杉矶举办的E3游戏展上开启一个名为“Nintendo Treehouse: Live @ E3 2016”的直播节目,该节目将会着重介绍他们的全新手游《精灵宝可梦GO》,同时N3DS新作《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也会在该直播中获得进一步披露。

  “Nintendo Treehouse: Live @ E3 2016”的直播预定在6月15日凌晨零点开播,打头炮的就是Pokémon系列最新作《太阳/月亮》实机游戏视频+解说,后续则会连续播放一整天的新作实机游戏视频。6月16日凌晨1点开始《精灵宝可梦GO》的特别节目,由开发人员专门进行现场讲解。各位口袋迷们记得要守好任天堂直播。

  原本打算在GDC 2016上进行的《精灵宝可梦GO》开发介绍泡汤之后,E3展就成了官方场合正式亮相的重要机会,目前该作也已经放出十分具体的截图和玩法曝光,相信大家对它是十分期待的。另外今年11月18日全球发售(中文版同步发售)的3DS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对中国玩家来说意义非凡,这是任天堂和Pokémon官方首次将繁简体中文加入游戏语言中,同时也是系列20周年具有纪念意义的新作。

  今年爱玩网也会对E3展进行全面详细的追踪报道。2016年E3展将在6月14日至16日举办,主办方ESA已经决定今年同期将在附近场地首度举办一场E3 Live,这场Live面向公众开放,主要是同步放送E3会场的实况,让全球玩家第一时间看到他们关心的游戏情报。

  想了解更多关于2016E3游戏展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