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皇室战争》今晚7点主播陪练团 助阵上海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6-07-20 20:38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7月23日,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战幕将启!500名竞技高手蓄势待发,将为皇室战争最强王者的无上荣耀和666666元人民币赛事总奖金展开巅峰对决。

  今晚7点,同样作为上海锦标赛参赛选手的五位明星主播:鸣圣、Yaya520、便便、笑一笑、明志五大皇室战争明星主播将在斗鱼TV开启直播,陪玩、陪练、陪聊、为锦标赛选手加油助威,传授大神套路技巧,各位挑战者切莫错过!

  参与方式

  进入斗鱼TV,搜索以下任一主播房间号,进入直播间即可。

  主播房间号

  航空鸣圣:464311

  CR丶yaya520:536204

  便便伪装黄金:74363

  皇室战争笑一笑丶:600157

  CR丶明志解说:6295

  撩撩主播

  航空鸣圣

  皇室战争邀请赛总冠军。技术好,长相好,脾气好的“三好主播”。

  CR丶yaya520

  传说中的“假卡组之王”,江湖人称“无敌的男人”。

  便便伪装黄金

  平民教学兼影帝,边直播边演戏。表情到位,操作麻利!

  皇室战争笑一笑丶

  “世界第一猪”,曾以全白橙卡登顶世界第一。

  CR丶明志解说

  实力教学,实力操作,实力喝水!

  上海锦标赛7月23日正式开战 各大直播平台实时直播

  7月23日19:00,2016年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将在斗鱼平台,虎牙直播,龙珠直播,战旗TV,熊猫TV,全民TV等各大直播平台实时直播,届时,您可以在以上直播平台搜索“皇室战争上海锦标赛”,随时随地来收看此次电竞盛宴,以上帝视角来观赏上海锦标赛!让我们锦标赛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