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皇室战争黄晋萱IGL首秀 与电竞达人Alex同台竞技

发布时间:2016-07-10 21:09作者:口袋巴士来源:口袋巴士

  2016IGL国际游戏联盟春季总决赛于7月8日落地成都演艺中心,总决赛为期2天,赛事覆盖《英雄联盟》《皇室战争》《CS:GO》等端游、手游,吴亦凡、马可亲临,更有小苍、大哥、米勒等电竞明星来到现场,燃爆舞台!除此之外,IGL更是邀请到世界健美操冠军黄晋萱来到现场与电竞达人Alex同台竞技,给玩家带来了一场《皇室战争》对决的饕餮盛宴。赛后专业人士对黄晋萱进行了采访,面对面深入了解这位健美操女神。

  问:自从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后,电竞已经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作为一个专业的运动员,你个人认为电竞赛事和体育赛事有哪些共同点?

  答:我之前也听说过电子竞技被认可为正式的体育竞赛项目,我个人认为目前电子竞技也越来越正规,电子竞技也能代表国家出战参加比赛。从对抗、竞赛、选手的体力、团队配合都完全符合体育精神,和我们的体育赛事有很多的共同点。现在电子竞技发展很快,我相信电子竞技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前景。

  问:有不少人都说,现在的大学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英雄联盟,作为一个大学老师,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答:我有很多的学生都在玩游戏,这也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我觉得这很正常,就和他们喜欢踢足球、喜欢打篮球是一样的。只要他们能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对于我们专业运动员也是一样的,不管你从事任何的工作,都需要有休息的空间。

  问:这次参加IGL有什么感受呢?能否谈一下你对于游戏行业和电竞行业的看法?

  答:我以前只是简单的听说过这个行业,但刚刚在舞台上亲自体验了一把皇室战争的比赛,并赢下了比赛,还是很开心的。我在对抗的时候,舞台上主持人也在不停的解说,但是我精神很集中,基本都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我感觉这个和状态和以前参加体育比赛的时候是一样的,我会在比赛的时候完全的投入进去。对于电竞行业的未来我也是非常看好的,就好比皇室战争的比赛,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好的,还是需要一定的努力以及付出,需要具备专业的素质。

  问:那你作为大学老师,在工作之余会不会玩游戏放松自己呢?有没有和学生一起玩过游戏呢?

  答:我身边有很多的同事、学生都在玩游戏,为了和大家找到话题点,也会多少关注一下游戏。平时我也会玩一些小游戏,但是更多的是玩手机游戏。不过还是不会和学生一起玩游戏吧。

  在电子竞技快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电子竞技,IGL作为一个舞台让黄晋萱更多的接触到了电子竞技,也让更多的普通人更多的接触到电子竞技。希望此次的活动能让黄晋萱与电子竞技结下不解之缘,为她的人生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