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2016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城市赛5月14日开战

发布时间:2016-05-09 15:47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炉石传说

  经过几周的激战之后,《炉石传说》2016宿舍英雄春季赛周赛冠军终于在各城市脱颖而出,接下来他们将参加2016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城市赛,谁能成为最终的强者?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时间:5月14日-5月15日、5月21日-5月22日

  城市赛详情公布 5月14日正式开启

  2016《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城市赛分2周进行,来自全国24个城市的384位周赛晋级选手将会参加比赛,比赛地点如下所示。

  知名解说助阵 精彩不容错过

  扣人心弦的比赛自然少不了精彩的现场解说,本次各个城市赛我们邀请了知名主播或实力选手担任现场的比赛解说,也许你喜爱的炉石主播也会出现在城市赛现场。

  采用狂野模式 可使用最新扩展包

  2016《炉石传说》高校星联赛城市赛将采用三职业征服单淘赛制,并采用狂野模式进行,选手可使用当前最新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中的卡牌。

  比赛开始前选手准备三套职业套牌,获胜的选手必须更换套牌,失败的选手可以选择更换或者不更换套牌,三个职业全胜即胜出,每轮晋级之后可以更换套牌和职业。

  每场城市赛将由8位周赛的冠军选手组成,分2日进行比赛,最终决出本城市赛的冠军。

  高校星联赛是由网易和暴雪联合举办的面向高校学生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让电竞梦想启航的竞技平台。更多关于此次赛事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