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通关全凭运气,杀怪全靠魅力!

发布时间:2015-09-06 17:09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眩晕大陆这款手机游戏的制作灵感来源于Diablo and Torchlight,但实际的游戏体验却和这两款著名ARPG 游戏相距十万八千里,游戏的开发商有着自己的一套创作游戏思想,不拘泥于市面上商业游戏成功的例子,把 RPG 要素更以轻便化,有趣化的方向发展。

  《眩晕大陆》更多的是凭感觉和运气来进行游戏,而玩家们苦心经营的策略对战胜敌人而言丝毫没有任何帮助,你在游戏中更多的是祈祷,祈祷自己的运气足够好,而对于一些奇特的玩家来说,这种赌博的刺激感也许会让他们更为受用。

  游戏通篇画风充满了一股滑稽的感觉,就算是我们伟光正的骑士,在冒险路途中也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怪物的可爱化让它们看上去完全没有一丝威胁,而作战的时候,略为欢快的节奏,也让战斗的风格变得轻松无比,游戏的音乐总体显得比较愉悦,通过这样的视听感受,《眩晕大陆》更像是表达着一种命运在捉弄人的感觉,但是它也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在引导玩家一步一步的向前进,我命由我不由天,当你身上充满了这种霸气的时候,这就是你具有征服《眩晕大陆》的基本素质。

  随机的玩法让游戏充满变数,不过以初期的几率而言,同时出现3个以上相同图案的几率还是挺高的,所以玩家倒不用担心游戏初期就需要和天斗个你死我活,而游戏也有另外一套思维来加强玩家的战斗力,那就是对角色本身能力的提高,在整备界面中可以对主角在生命值,运气值,攻击力和防御力上进行直观的数值提高。

  游戏中的金币可以用来对这些能力进行锻炼,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是锻炼也需要进行一个随机的小游戏,并且需要达到能力提升规定的数值,当然,成功升级之后,带来的效果在战斗中也是显而易见的,就算是运气不佳,连续多次都是被敌人攻击的状态也并不一定能击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