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冤冤相报何时了

发布时间:2015-09-16 15:55作者:糖不甜来源:原创

  《鹿神(The Deer God)》是一款讲述因果报应的横版冒险游戏,进入虽然采用像素风画面进行制作,但却使用的是Unity引擎。因此看上去复古的画面,并不会给玩家一种粗糙滥制的感觉。

  游戏采用虚拟按键进行操控,左下画面为控制小鹿左右移动,右下则是跳跃键,连续点击则是二段跳。在攻击上则需要玩家滑动屏幕进行冲撞。

  游戏设定上存在体力设置,因此在游玩的过程中需要玩家不断的去找一些果实来保证的自己的体力,一但体力不支,便会直接鹿的生命值。

  前面提到,这款游戏主要讲述因果报应,所以在游戏中如何玩家杀害太多小动物的话,那么接下来的游戏过程中如果挂掉就会随机变成之前被你干掉的小动物样子,进行重新游戏。随着不同动物的变身,因此能力也会有所变化,如刺猬就不能跳跃,因此这会大大的加强游戏的难度。一但无法进行完成冒险任务,那么只能等待饿死或自杀。

  《鹿神》这款手游的寓意非常深,虽然剧情上并没有交代具体的大致游戏内容,但从开场画面中我们已经得知本作就是讲述因果报应轮回转世的故事。如果玩家自己是一条鹿,即将被猎人猎杀,此时鹿有什么想法呢?要想得到答案就感觉下载本作游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