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花季少女独闯鬼宅

发布时间:2015-09-06 17:00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就在一个宁静的午后,一个名叫艾琳娜的小女孩做了个奇怪的噩梦。梦境发生一个凶煞的古宅里,梦里出现了神秘的怨灵和一颗祖传的护身符,接着就是自己的父亲被绑架了。惊恐的她醒来后,就冲出了门外,来到梦中的古宅,就这样,为了寻找梦境中隐藏的真相,她独自一人开始了一场冒险之旅。

  开篇故事发生在一款解谜冒险游戏《灵异女孩(Whispering Willows)》中,得益于那颗祖传的护身符,小女孩来到恐怖凶宅后,便拥有了灵魂出窍的能力。我们需要帮助她,和她一起去完成这次探险。游戏画面偏卡通风格,在操作上采用的是虚拟摇杆与按键结合的方式,通过摇杆玩家可以控制角色的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室内女孩儿只能进行走动,而到了室外则可以进行跑动,让移动的速度更快一些,而虚拟按键则分别负责4个不同的动作,在相应的地方游戏会弹出提示,玩家只需要按照相应的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基本上玩了一会让就可以熟悉游戏的操作了,上手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

  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我们的主人公拥有超能力--灵魂出窍,在游戏中,当玩家不知道如何过关的时候,切换到灵魂状态往往能够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比如说在一些不能通过的地方,玩家可以控制灵魂到门的另外一边将开关打开,并且在灵魂状态下,玩家可以看到其他的灵魂,他们有时候会给予玩家一定的提醒,这对于玩家顺利进行游戏还是非常有用的。

  单从可玩性上,和市面上的冒险解谜游戏相比,《灵异女孩》只能说还算中规中矩。但主人公可以精神和肉体分离的玩法,肯定会让众多玩家大呼过瘾,利用空间投射绕过障碍、可以和死者进行沟通、绚丽的光影和令人难忘的旋律都是本作的亮点。如果你很同情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也喜欢来场神秘之旅,不妨拿起手机,和小女孩一起去寻找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