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且玩 >

「且玩」大家一起来开黑

发布时间:2015-08-31 17:49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全民超神》是腾讯游戏开发的一款MOBA题材竞技手游,游戏采用了魔幻卡通风格,因此画面色彩非常艳丽。战斗中多样的英雄造型配合华丽效果的技能释放,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棒!

  作品以虚拟摇杆结合图标按键的方式进行操作,具体为画面左下是角色移动控制按键,中下为角色回城与HP回复按键,右下则为各种技能释放按键。

  作为一款MOBA游戏,英雄的选择是整个游戏核心的组成部分,本作在英雄选择上分为战士、法师、肉盾和辅助四种,且每个角色同时装配一个被动技能和三个主动技能,与同类作品相比,每个英雄没有天赋和符文的设置,取而代之的则为角色装备升级、强化和升星要素。

  游戏的玩法大致分为闯关、挑战以及PK三种类型,其中PK玩法就是传统的MOBA战斗模式,在这里我们能够选择1V1、3V3和5V5三种模式进行游戏,其中5V5战斗,木子觉得最精彩刺激。PK玩法与闯关和挑战玩法不同,前者注重团队配合,而后者纯粹为玩家角色升级、收集素材为主,这一点与现今的大部分手游设置较为相似。

  《全面超神》与同类游戏对比,其操作性非常简单,且各英雄之间的平衡性也做的非常不错,游戏中角色出装通过一键购买的方式进行,这一点非常人性化。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游戏在网络优化方面做的非常糟糕,特别当几名队友在同一区域与敌方进行战斗时,游戏卡顿与网络延迟性非常高(木子的带宽可是百兆光纤),这一点我觉得各位小伙伴需要多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