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合金装备5:幻痛》衍生应用9月1日上架

发布时间:2015-08-28 16:58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随着移动平台的兴起,那些重量级的主机/PC 大作虽无法移植过来,不过厂商们也不忘通过联动 app 的方式让方便玩家在手机上了解游戏的情况,诸如《战地4》、《孤岛惊魂3》、《刺客信条:大革命》等大作都有此类应用。而随着《合金装备5:幻痛》发布日期的临近,Konami 也正式宣布该作的联动 app 将在9月1号于双平台提供下载!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 Konami 第一次推出这类应用了,早在去年,《合金装备5:原爆点》就在双平台发布了辅助 app,供玩家查阅任务关卡资料,获取游戏中的录影带及音乐,而此次《合金装备5:幻痛》app 的功能也差不多类似——查阅地图(这比你自己在游戏里看方便多了),收听录音和音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