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像素鸟作者最新虐心手游《忍者Spinki挑战》上架

发布时间:2017-02-01 20:3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近日,《像素鸟(Flappy Bird)》作者Dong Nguyen(阮哈东)的新作《忍者Spinki挑战(Ninja Spinki Challenges)》正式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点击进入《忍者Spinki挑战》Appstore下载地址>>

  据悉,《忍者Spinki挑战》由阮哈东与日本游戏厂商Obokaidem共同打造,游戏将会沿袭阮哈东前两部作品当中那种看似简单实则虐手的游戏方式。不过相比于之前的像素鸟和直升机,本作还是有了一些新的改变,例如前作玩法都相对单一,而在本作中一共有六个不同的小游戏可供玩家挑战,加起来有三十个关卡,玩家需要控制忍者躲避各种各样的雕像。当玩家顺利通过挑战之后,将会解锁出第二种游戏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需要完成收集星星的任务,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更高。

  游戏依然采用了熟悉的像素风格的画面设计,在本作中玩家依然会体验到紧张刺激的感觉,而且多个关卡以及多种游戏模式的加入让游戏的可玩性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