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唯美国产独立游戏《鲤》正式上架iOS

发布时间:2015-08-07 18:07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创意与文艺相结合,备受瞩目的治愈系唯美国产独立游戏《鲤》已正式上架 iOS 。该作由天津队友游戏研发,通过摩点网众筹成功得以与广大玩家见面。虽然这里的鲤鱼不是微博里那条转发就能带来好运的锦鲤,但它的出现相信会为你扫清内心的浮躁,于宁静之中找寻自我。

  其实在《鲤》尚未推出之前,就已经聚集了许多媒体人和玩家的关注和好评,不仅在摩点网举办的 PS4 大赛上以总票数的四分之一夺得桂冠,还有幸从万千游戏中脱颖而出入围2015旧金山GDC IMGA 最受期待游戏作品,可见《鲤》本身温暖柔和的画面风格和创意另类的游戏玩法,以及其所包含的环保理念使得这款游戏闪闪发光。

  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静谧荷塘中的鲤鱼,穿越层层关卡,不断寻找、探索、解谜,尽己所能净化被污染的池塘。随着故事的不断深入,在这段净化心灵的旅程中,玩家将与小鱼一同成长,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反思。精致清爽的画面,充满人文情怀的艺术风格,以及资深游戏音乐者 Zeta 的鼎力加盟,都使之成为炎炎夏日中解暑佳品。

  能让我们放松身心、体验快乐的游戏,还能带动我们去思考一些社会问题,去反思与大自然的相处之道,这样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美又充满正能量的游戏相信没有人会拒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