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世界2厂商新作《Never Gone》将亮相CJ展

发布时间:2015-07-23 19:31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极致操作,自由组合,随心释放空中连击、极限走位、多段连招、怒气超必杀等酷炫技能!革命性真动作手游《Never Gone》引领新格斗时代,畅爽连击快感,激情杀戮至上,拒绝脑残动画式伪动作,因为动作,不应如此!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15年7月30到8月2日期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动作游戏新锐《Never Gone》将在展会中高调亮相,据悉,此次展会规定ShowGirl事业线不得低于“2CM”,因此崇尚真动作的手游《Never Gone》等一些优秀产品将更为博人眼球。

  据官方公布,2015年ChinaJoy总面积12万平米、参展公司超过800家、现场观众预计可以突破30万、全球范围内参展的游戏作品将突破3500款。这次展会,《Never Gone》将与其它同类型优秀动作游戏一争高下,而游戏畅快淋漓的打击感、暴力血腥的动作场面以及独树一帜的吸血鬼剧情必将使其在此次CJ展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关于《Never Gone》

  《Never Gone》是一款吸血鬼题材2D横版动作格斗游戏。游戏以中世纪末期的吸血鬼为题材,玩法以单人及团队Boss战为核心,刷爆行业无限连击快感。极限连招必杀、花式吊打、多段KO…将在手机上给你呈现殿堂级的动作格斗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