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日系Roguelike大作《炼金术地下城》下周发布

发布时间:2015-06-21 10:2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近日,“忍者系列”的开发商 Q-Cumber 释出了 Roguelike 风新手游《炼金术地下城 Alchemic Dungeons》的截图,极具辨识度的日式 Roguelike 风令人过目难忘,我们一起来了解更多的游戏详情吧!

  游戏摒弃了常规冒险游戏执着于打怪战斗内容,炼金术合成系统成为了游戏一大有趣的亮点,与《我的世界》的合成系统颇为相似。玩家可以在冒险的过程中收集各种如药草、蘑菇、矿石等等不同的物品进行合成,制作出各种不同的物品,如药剂、武器等。不同的物质创造出的物品效果各不相同,使玩家在冒险之路遇上更多有趣的事情。

  合成武器会是诸多合成项目里面最影响玩家冒险过程的一项。不同的武器类型拥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与范围,例如矛可以攻击直线上的两格,而剑则可以攻击角色前方并排的三格。总之,本作的合成系统非常灵活,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合成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当然,去探索什么材料可以做出什么东西也是本作的趣味之一。

  据悉,《炼金术地下城 Alchemic Dungeons》将于本月底正式登陆苹果商店,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