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炸裂!FPS大作《泰坦陨落》衍生手游2016年重磅登陆移动平台

发布时间:2015-10-30 16:57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泰坦陨落》(Titanfall)是 Respawn Entertainment 工作室制作,EA 负责发行的科幻机甲 FPS 游戏,于2014年正式登陆 PC 和 Xbox One 平台。本作的开发商 Respawn Entertainment 颇有来头,是由曾创造《使命召唤》系列的 Infinity Ward 工作室元老及骨干组建的,而《泰坦陨落》本身也曾凭借极为过硬的质量,在正式发布前的2013年 E3 游戏展上摘得由60余家媒体评选出的,包括最佳展示、最佳主机游戏、最佳动作游戏等在内的6项大奖,风头一时无双。而据最新消息,Respawn 目前已与韩国知名游戏公司 Nexon 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将推出一系列多元化的基于《泰坦陨落》打造的手游作品,其首款手游将于2016年正式登陆安卓和 iOS 双平台!

  必须要指出的是,这款即将在2016年与手游玩家见面的《泰坦陨落》手游并不是主机或 PC 版的移植,而是衍生之作,就移动设备所能承载的极限来看,这点相信玩家也能够理解。同时,手游版的开发工作也并非 Respawn 亲力亲为,而是交给了新晋成立于纽约的 Particle City 工作室,然后 Nexon 负责发行工作。这一阵容虽然和想象中有一定落差,但 Respawn 并不是完全撒手不管,我们应该相信他们的眼光与责任心。Respawn 的联合创始人 Vince Zampella 也就这一问题作出了解释:

  “Nexon 所拥有的无可比拟的发行网络,以及他们在擅长的 F2P 游戏方面的经验将带领《泰坦陨落》走向新一领域的全球玩家。至于 Particle City,我们将在《泰坦陨落》原有的玩法与体验基础上创造出一系列全新的、品质卓越的游戏,让《泰坦陨落》的世界深入所有玩家。”

  《泰坦陨落》主要讲述了在遥远的未来,人类的发展与宇宙其他势力发生了冲突的故事,而玩家要扮演的是一名身手矫健的泰坦机师铁驭,他有两种状态,在未进入泰坦机甲时,他可以利用身上的飞行背包进行二段跳、贴墙跑等类似跑酷的高难度动作,而进入机甲后,他则化身勇猛的机甲战士,睥睨一切。

  至于手游版的细节,可能是出于尚在研发初期,目前官方几乎是闭口不谈,我们仅知道它并不是一款 FPS,更多消息有待后续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