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E3 2015:科幻僵尸FPS手游《死亡效应2》9月发售

发布时间:2015-06-16 15:29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6月16日消息 今日,开发商BadFly Interactive正式宣布旗下丧尸题材的FPS手游《死亡效应2(Dead Effect 2)》将在今年9月中旬在iOS和安卓平台上发售。

  据官方介绍,本作游戏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登陆了名为ESS Meridian星球,上面依旧有一群数量庞大的丧尸在等着你!不过这次除了丧尸之外,半机械人、神秘无人机等新元素将加入敌军阵营,你将与各式各样的对手短兵相接,枪、剑、忍者镖,各种炫酷武器皆可用来对付他们,势必比前作更加激烈过瘾!

  当然,BadFly最引以为傲的是游戏将全力支持英伟达Tegra芯片,也就是说,本作在英伟达4K Shield主机上将获得最好体验,多多少少有点儿叫板苹果的意思。有关本作的最新消息,请关注切游网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