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科幻恐怖冒险新作《沉睡》月底上架

发布时间:2015-08-10 15:19作者:糖不甜来源:网络

  游戏开发商 The Brotherhood 和 Daedalic 娱乐工作室今天公布了最新的消息,该公司开发的 2D 风格点击型科幻恐怖冒险新作《沉睡( Stasis )》将于8 月31日首发,同时透漏了游戏的一些内容。

  该作由于在 PC 版上的成功,8月底将会在 Steam 平台登陆,据说是一款创作灵感来源于电影的科幻冒险恐怖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约翰从一艘看似废弃的采矿船—— the Groomlake 醒来时,面对血迹斑斑、危机四伏的房间,玩家必须迅速寻找到自己的家人,并且要面对和解决一些危险、神秘的事件和生物体。游戏采用的是经典的点击式操作,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合作,并且收集道具物品,该作独特之一在于有些特殊的内容可能会强加于约翰导致其自杀,更加渲染了恐怖的游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