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掌趣科技不良人手游 安卓封测付费率近10%

发布时间:2015-06-12 08:58作者:绝世小侠来源:网络

  此前,游戏曾于4月中旬进行了不计费删档测试,其次日留存率高达74%。今日,游戏安卓版同步开启了计费删档测试,据了解,该测试是为本月下旬游戏安卓全平台全面上线做最终数据调整。今日11时开放下载后,20分钟服务器PCU即突破8000,甚至有玩家吐槽进服排队时长超过120分钟。截止至发稿时,游戏付费率近10%,并在持续攀升。

  从付费率及产品吸量能力等数据的初步表现看,《不良人》手游S级产品评级已基本可以确定。

50万用户累积 用户需求精准爆破

  据官方透露,游戏在尚未上线时已有接近50万的用户进行了游戏预注册,一方面可以看出IP的强大号召力,同时也从侧面印证了产品前期的推广工作极为成功。

  在iOS上线前夕,掌趣科技不仅在品牌层面举行了手游发布会,在产业层面获得了大量的品牌曝光,同时在用户层面,官方也抓准粉丝需求,先后推出了面对不同用户层面的营销素材,最大限度地聚拢用户。

  通过一系列的举措,“不良人”系列关键词在游戏上线当日,百度指数累积达到接近7万,达到了手游业界的顶尖高度。

品质决定高度 手游精品化刻不容缓

  有消息称,《不良人》手游的研发团队超过100人,并有世界知名引擎开发商Unity协助进行产品的技术攻关。在谈及此事时,掌趣科技联席CEO胡斌表示品质是决定高度的根本,在手游红海已成定局的当下,不断对品质进行打磨,推出更加精品、优质的手游才是厂商的生存之道。

跨平台移植先例 手游首度入驻索尼PSV

  前不久,在6月2日的《不良人》手游发布会暨小旭音乐会上,索尼电脑娱乐(上海)有限公司软件商务部总监梶原健史正式宣布《不良人》手游将移植至PSV平台,此举也开创了手游跨界平台移植的先例。对此掌趣科技CEO胡斌认为,产品品质决定市场高度,基于Unity 3D引擎开发的《不良人》手游完全能够达到次世代平台的画面水准。

  目前掌趣科技仍未公布《不良人》手游安卓全平台上线的确切日期,不过在本次删档测试如此优秀的数据支持下,相信也不会让粉丝与漫迷们等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