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索尼克冲刺》手游下载过1亿 用户破1400万

发布时间:2015-06-09 14:14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作为一个游戏品牌,索尼克(Sonic)似乎早已渡过了其高峰期。在过去几年里,主机和掌机平台索尼克新作的市场表现都很一般,但世嘉公司今天宣布,移动跑酷游戏《索尼克冲刺》(Sonic Dash)在苹果App Store、Google Play、亚马逊应用商店和Windows Phone平台的累计下载次数已突破1亿大关。

  《索尼克冲刺》由世嘉旗下位于英国的Hardlight工作室开发,2013年3月上架,目前月均用户人数为1400万。而下载量突破1亿,意味着这款游戏成为有史以来下载量最高的索尼克主题游戏。

  世嘉今年加大了对移动游戏的投入力度。世嘉网络收购了《漫威迷城》(Marvel Puzzle Quest)开发商Demiurge,同时还对英国Space Ape和Ignited Artists等移动游戏研发工作室注入投资。

  世嘉在今年3月发布的财务报告中透露,公司目前有13款移动游戏月收入超过5000万日元,其中6款月收入超1亿日元(约合82.5万美元),2款月收入超5亿日元(410万美元)——《锁链战记》和《噗哟噗哟Q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