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甩开苹果两条街 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破500亿

发布时间:2015-06-17 09:52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6月17日消息 日前,谷歌CEO拉里·佩奇在Google+上宣布,Google Play的Android应用下载量突破500亿次,这个数字是苹果iOS应用商店App Store同期下载量250亿的两倍。

  据了解,目前Android设备的日激活量已经已经达到150万部,而全球已有7.5亿的Chrome用户。

  一般来说,苹果的谷歌两家公司在每年夏天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都要发布各自应用商店的业绩表现。去年夏天在两家公司各自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和谷歌都公布了他们付给自己应用商店开发者的报酬数字。在当时之前的12个月,谷歌Google Play付给开发者的报酬是50亿美元,而苹果iOS App Store付给开发者报酬为100亿美元。鉴于Android用户数两倍于iOS用户,这意味着在应用商店中每iOS用户平均产生的营收约是Android用户平均产生营收的四倍。

  今年苹果公布了同样的数字——100亿美元,但谷歌没有给出数字。在过去12个月,谷歌Google Play应用下载量达到500亿,而苹果iOS App Store下载量为250亿,两家相比好像Google Play增长更快。不过,Google Play用户数量增长的多,这意味着Android和iOS用户的平均下载量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