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二战冒险题材新游 《消失的地平线》7月登陆iOS

发布时间:2015-06-04 11:43作者:木子来源:未知

  切游网6月4日消息 今日,开发商Deep Silver宣布,曾在PC平台发售的冒险游戏《消失的地平线(Lost Horizon)》将于7月在iOS平台上架,随后才登陆Android平台。

  《消失的地平线(Lost Horizon)》设定在1936年,纳粹份子正在收集一种武器,好实现他们征服世界的野心。同时游戏构建了一个秘密,要用这个关键的构件来解开神秘的香巴拉。当Fenton Paddock这位前英国士兵,如今是个走私贩,被要求寻找一只失踪的远征队,游戏从这里开始了。

  《消失的地平线》封面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角拥抱着一个东方人面孔的姑娘(神似某明星),看来这一路打仗也不忘了从中国勾搭出一个妹子啊。如果您对这款游戏有兴趣,请关注切游网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