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继承PC端玩法,《穿越火线》最高在线破百万,《使命召唤手游》 也不差

发布时间:2020-10-27 16:59作者:网络来源:腾讯网

  要问各位射击游戏玩家,哪款射击游戏的端游和手游比较有名,肯定有玩家会回答《穿越火线》。作为国服射击玩家中的“一代神游”,《穿越火线》已经成为许多玩家的“经典游戏”。但有这么一款游戏,国服玩家对它的了解相对较少,在大部分射击手游面前丝毫不会逊色。接下来,就来了解这款《使命召唤手游》吧!

  《使命召唤手游》作为经典IP—《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手机端续作,“出身豪门”是对它极为贴切的形容。自游戏宣布国服预约后,就广受国内射击手游玩家关注。仅官网显示,就有超过4000万的玩家参与到了游戏的预约中。在其他第三方应用商店,《使命召唤手游》多次霸占应用商店射击手游预约榜榜首。说它是2020年里的一款“现象级”射击手游完全不过分!

  《使命召唤手游》也没有辜负各位国服射击手游玩家的期待,为了让各位玩家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体验,使“使命终测”带来了许多经典元素。经典爆破、团队死斗等经典模式,坠机之地、核弹小镇、交叉火力等经典地图,精确瞄准、连杀技能等经典模式将会与各位玩家见面。这一次,老玩家们可以把“爷青回”三个字打在公屏上了。

  这款FPS新作还为各位玩家带来了手游独占的玩法。自定义枪械的“枪械工匠系统”、助各位玩家在战斗中一臂之力的“士兵技能”和玩家圈子里呼声极高的“休闲模式”也被正式确定将会出现在游戏中。不知道拥有这么“豪华阵容”的射击手游,各位玩家会给它打几分呢?

  《使命召唤手游》“使命终测”已经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部分拿到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已经开始提前体验游戏了。没有拿到删档测试资格的玩家不用着急,这将是正式服上线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删档测试结束后,正式服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上线。感兴趣的玩家赶紧前往游戏官网了解更多游戏消息吧!